lovelive

爱可久借,不必还

嚣张

一阵密集的枪声后,脚步声错错落落地响起。

安可笙知道,楚歌逃出包围圈了。

他阖上眼,轻声一笑:“你以为你能逃到哪里去.呢……楚歌。

安可笙冷静地下达指令:“让狙击手都瞄准我,朝我开枪。”

对讲机里传出一声哽咽:“安队,别这样.....定会有别的方法的……”

“听我指挥!”他口气严肃,“我的命令你们不听了吗?”

“.......安队,万一他不回来呢?”

“那又怎样?反正我也没多少日子可活了。这具身子已经染上了毒瘾,活不长了。”男人轻笑,漫不经心地谈论着自己的生死。

他褐色的瞳孔里是全然的冷静:“朝我开枪。”

枪声又一次响起,子弹弹飞在安可笙周身。安可笙皱眉:“我说的是朝我开枪。”

“是 .....安队。”

安可笙的肩膀上忽然晕开一大片红色,“滴滴答答"地淌着血。

时间仿佛在等待里显得格外缓慢。终于,安可笙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。

他挑眉恣肆地笑:“你来了。”

楚歌冷声道:“可笙……你太嚣张了。

是呀,他就是嚣张。他赌楚歌看见他受伤就会忍不住过来。可那又怎样?楚歌该死。他可是臭名昭著的毒枭啊。

安可笙眯起眼笑:“那可不,我仗着的可不就是你的喜欢吗?”

他忽地环抱住楚歌:“我还能更嚣张......楚歌,我们一起去死。”

子弹穿过楚歌的心脏,同时也穿过了安可笙的。他听见有人失声惊叫:“安队!!”

可他却漫不经心地想着:真好,死都不是一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4)